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新学期 新风采 新憧憬

信息来源:松坪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8-09-06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       2018年9月3日,多日阴雨后的初晴,松坪学校中学部迎来了新学期。师生们精神饱满,朝气昂扬。步入学校正门, 大家瞬间便被崭新的教学楼吸引住了。上午八时,学校党总支徐志英书记、李轶中副校长等领导干部带领全体师生,于学校操场举行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。
 
  

  换上新装的教学大楼

  

    

  
  学生在签名墙前签名留念

 

   
  庄严的升旗仪式
  
  
  
  党总支徐志英书记发言

 

  
  教务处黄飞主任宣读2017-2018学年下学期学生表彰名单

 

  
  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

 

  
  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

 

 

新加入松坪队伍的李轶中副校长和青年教师风采

 

 

        新学期伊始,松坪学校将继续守正创新,对标未来,以“办有硅谷气质的未来学校”为愿景,坚持“文化立校、科研兴校、质量强校、特色显校”的发展战略,不断深化课程改革,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着力培养“适应未来发展的合格公民”。松坪学校今后也必将勇于承担起培育中国少年的使命与责任,一路前行,一路陪伴,一路花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