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喜报 | 我校黄晓跃老师喜获初中语文“百花奖”特等奖

信息来源:松坪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3-10-16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  2023年10月12日,我校初中部语文组黄晓跃老师在南山区第五届“百花奖”初中语文学科决赛中以优异表现获特等奖。这不仅是对黄晓跃老师职业能力的认可,也是对松坪学校初中语文组教研能力的高度认可。

  黄晓跃老师一路披荆斩棘,凭借优异的表现闯入决赛。在决赛中,她紧扣新课标精神,巧妙设计多文本联读教学,用富有创意和启发性的教学情境和任务设计,让学生能够运用语文能力解决生活中的困难,获得智慧的启发。

  这一奖项的获得,是黄晓跃老师不断追求教育创新和提升教学质量的成果,也是松坪学校不断培养青年教师的丰硕成果。相信在黄晓跃老师的榜样引领下,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会受到更多的启发,松坪学校的语文课堂将更加丰富多彩,学生的语文能力将得到更好的发展。

  黄晓跃老师获奖感言: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,这次比赛经历我体会到一节好课的背后是一群人的共同努力。我深深感念这份互帮互助不计回报的松坪精神,为在这个大家庭成长感到幸运、幸福!这份于我来说沉甸甸的荣誉,不仅是我的,更是我们松坪大家庭的!

  比赛虽已结束,但我将把在比赛中学到教学方法与智慧回馈给我们松坪的学生。以赛促教,不断进步。感恩松坪,感恩语文组!